招生动态
招生政策
专业介绍
历年数据
您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动态
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2021年免试招收职业院校技能拔尖毕业生综合测试工作方案公告
点击:0 | 来源: | 录入时间:2021-04-20 09:05:35

         根据《云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高等学校免试招收职业院校技能拔尖毕业生工作的通知》(云教高〔2015〕109号),为做好2021年学校免试招收职业院校技能拔尖毕业生工作,特制定本工作方案。 


一、指导思想

按照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确保选拔公正、公开、公平。


二、基本情况

2021年,取得我校 “专升本”免试资格的考生1人(详见附件一),进行面试。


三、时间地点及方式

(一)时间:2021年4月22  上午1100

(二)方式:腾讯会议线上远程综合测试


四、组织管理

在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领导下,由招生就业处负责统筹推进综合测试各项工作,校纪委全程巡视和监督,建筑工程学院选派专家对考生进行综合测试并拟定考生录取意见。

(一)主考(1名)

 主要职责:全面负责、落实测试工作的实施。

人员:招生就业处处长

(二)考点副主任(1名)

主要职责:负责考试的具体实施,协助主考做好考试的协调工作。

人员:招生就业处工作人员

(四)纪检人员(1名)

职责: 负责测试工作的纪检监查

人员:学校纪委工作人员

(三)测试专家(3名)

主要职责:负责核验考生身份,并对考生进行综合测试,提出录取意见。

人员:涉及报考专业的专家


、测试流程

(一)、在手机端或是PC端下载腾讯会议app,按相关提示输入会议号(419224795)即可进入会议。

图片1


 

(二)所有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进入会议室,并打开麦克风、扬声器、摄像头等工具进行调试。


图片2

 


(三)所有人员进入会议室后,可根据需要点击右下角更多按钮可以选择虚拟背景(更换背景)、云录制(开始视频录制)等功能设置。

(四)专家请考生手持专科毕业证、身份证、退役证(原件)。对照考生报名资料验证考生身份,考生身份验证清楚后,按综合测试要求开始面试考生。

(五)综合测试主要通过提问、交流等方式,从考生专业基础能力、专业综合能力等方面进行测试。

(六)面试结束后,点击“结束录制”按钮,

 

六、工作安排

(一)2021年415日前,招生就业处按省教育厅审核结果,协调招生的学院确定综合测试专家、成员及名单,完成综合测试的准备工作。

(二)2021年4月21日前,招生就业处在学校网站公布免试综合测试名单、时间和测试要求,并通知符合条件的免试考生参加测试。

(三)2021年4月22日考生进行综合测试。招生办公室根据综合测试专家给出的综合测试结果确定考生是否具备录取资格,报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核后,确定免试综合测试合格名单。

(四)免试综合测试合格信息在学校招生网公示后(公示期为七天),报送至省教育厅审核。

(五)省教育厅审核通过后,在学校招生网进行录取名单公示(公示期为七天)。公示期间,接受考生的投诉,并根据实际情况开展相应的工作。


七、其它事项

招生办公室电话:0871-68353209

 

附件一:免试资格考生名单

附件二 :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关于2021年免试招收职业院校技能拔尖毕业生综合测试的须知

 

 

                            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

招生就业处

                               O二一年四月十五日

 

 

 

 

附件一:免试资格的考生名单

姓名

民族

报考专业类别

报考专业

毕业院校

毕业专业

免试类型

罗兴亮

汉族

土木工程类

工程管理

云南外事外语职业学院

商务英语

退役军人免试

 

附件二 :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关于2021年免试招收职业院校技能拔尖毕业生综合测试的须知

1、考生应提前准备好专科毕业证、身份证、退役证(原件)以便考务人员核验考生身份。

2、考生应提前下载腾讯会议,并于综合测试当日(2021年4月22日)10点55分进入会议(会议号:419224795)。

3、考生进入侯考室后,需在综合测试表上签名。考生未签到者作缺考处理。

4、考生进入会议后,中途不能离场或接打电话,确保自己处在封闭、安静的空间,以保证会议按时顺利的进行

5、考生进综合测试会议考场后,考生手持专科毕业证、身份证、退役证(原件)进行校验,考生身份验证清楚后,按综合测试要求开始面试考生。

8、进行校验后,考生按照考官提问开始综合测试。答题要根据考官的提问作答。

9、考生在考前、考中,不得作自我介绍,不得透露姓名、家庭、毕业学校等个人身份方面的资料。违者,以违纪处理。

10、请相关考生按照本公告要求做好测试准备,按时参加综合测试。

 

  联系我们
  • 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招生办公室电话
  • 0871-68353209
  • 0871-68356083
  • 0871-68328761
  • 学校网址:www.oxbridge.edu.cn
  • 空港校区:云南省昆明市官渡区云桥街(云瑞路)1369号
  • 高新校区: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海源北路1268号
  • 电子邮箱:zsb@oxbridge.edu.cn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 滇ICP备13002113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3702001